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学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 ┊ 《百事校园最强音》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站“66”开唱

发布日期:2023-06-06

由共青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蓝凌艺术团承办的«百事校园最强音»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站将于6月6日19时在体育馆活力开唱!

音乐无界,热爱无疆

追逐梦想,奔赴乐海

这个夏天,让热爱音乐的我们闪闪发光

这个夜晚,让我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毕业时光

正式开赛前,还准备了套圈、10秒挑战等互动游戏,并有机会获得在饮料罐“刻罐”的机会,可以刻上你想要的文字。

到场观众可免费畅饮百事可乐!

评委阵容

段兴华

中国民主同盟会甘肃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优酷综艺《中国潮音》嘉宾,国家二级演员,音乐剧《花儿与少年》男主角,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明星导师」,《中国好声音》陕西、甘肃赛区总决赛评委,奔流新闻「我们这十年百人群像」入选人物。

代表作品:

1. 汪苏泷《兄弟号角》电视剧《王牌部队》作词,肖战、黄景瑜、李幼斌主演;

2. 张艺兴《夏日好热》《一起哈啤》「哈尔滨啤酒广告曲」作词作曲;

3. 全网爆款神曲《我害怕鬼》词曲唱(全网35亿播放量);

4. 《夸下海口》超越AI&段兴华「海口元宇宙城市推介会」主题曲;

5. 游戏《剑与远征》主题曲作词,戴荃&唐伯虎Annie演唱;

6. 天猫&三星堆博物馆“2022双十一主题曲”『三星堆乐队版数字藏品』《好久不见》作词;

7. 网易游戏「大话西游」7周年主题曲《远来江湖友》主唱;

8. 甘肃博物馆+奔流新闻网络爆款歌曲《铜奔马》作词作曲演唱(QQ电音榜第6);

9. 网易云2022Look「年度主题曲」《咫尺星辰》作词作曲演唱;

10. 「微博全国热搜」上榜歌曲《推开甘肃的门》作曲演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一等奖);

11. 西北国潮《花儿》作词作曲演唱「快手流行榜」「网易云音乐」直播榜第2;

12. 网易云音乐beat大赛《胡旋舞》「律动高手奖」;

13. 作词、作曲作品《莫负少年郎》参与「中国共青团中央」“网络青晚”,湖北卫视综艺《戏码头》,收到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感谢函;

14. 作词作曲演唱《过往山水是伏笔》快手古风榜第1、网银云音乐直播榜榜第5;

15. 作品《嗷吆》快手音乐榜第1,网易云第7;

16. 作品《晚霞背着夕阳走》快手音乐榜第1,网易云第5。

王旖轩

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表演系,原海军海鹰文工团独唱演员;北京卫视《天选的声音》全国核心导师、中国男高音—戴玉强“戴你唱歌”声乐网校全国首发声乐名师、甘肃唯一签约教师;“抖音”大学生音乐大赛“伯乐指导教师、美篇直播平台首批入驻声乐专家。多次受邀参加省内外电台、电视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高校声乐专家讲座及专题访问。在中国权威报纸《光明日报》等刊物中发表多篇专业领域学术论文,并在2021年发明个人专利《一种多面展示型声乐教学用展示板》。

所教授的《流行演唱演奏》《流行音乐》通识课程,多次被甘肃卫视文化频道、腾讯微博、澎湃等新闻平台报道,被学生称为师大网红课程之一。

多次担任:《非常六+一》 《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新生请指导》《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大学生声乐大赛》等声乐比赛西北赛区首席评委及艺人声乐导师。

为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中心卫星上星十周年演唱主题曲《爱的世界里》;为甘肃省脱贫攻坚演唱主题曲《让希望之星温暖前行 》;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两弹一星”组歌演唱《夫妻树》《永恒的光环》;为兰州新区秦川园区演唱主题曲:《魅力新区》。

在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合唱开幕式、敦煌国际文博会开幕式、青海湖环湖赛开幕式、甘肃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陇人骄子”颁奖晚会、甘肃省党政军团拜会、兰州市文艺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音乐会、甘肃卫视上星十周年文艺晚会等百余场大型演出中担任独唱、声部组长及主题歌演唱。

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得青歌赛、金钟奖、大学生艺术展演、香港国际公开赛、中央音乐学院展演、青春中国等大赛声乐组甘肃赛区一、二、三等奖。

卢兴华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好声音》甘肃赛区评委,《声音的抉择》甘肃试音会评委,甘肃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会长,甘肃省新媒体艺术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音协合唱联盟会员,兰州市音乐家协会合唱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兰州新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常务理事。长期致力于高校美育教育工作,获得国际级合唱比赛金奖等省级以上奖励8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文化艺术竞赛获奖百余项,获奖数百人次,导演校级以上文艺演出50余场,多次在国家大剧院、郑州大剧院、珠海市音乐厅、兰州音乐厅、厦门大学、暨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剧场和高校演出。


上一条:校园文化 ┊ 毕业之际,送你“最强音”

下一条:毕业之际,送你“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