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献热血,挽臂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3-10-31

  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23日至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喷泉广场开展了以"青春献热血,挽臂显担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当代青年价值观培育、责任心塑造的生动实践。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和道德模范献血救人的感人事迹,在做好动员的同时也做好了为前来献血师生的服务工作。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参与师生共285人,累计成功献血82900毫升,继续践行了“无偿献血爱心院校”的称号,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展现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良好校风。

   从志愿者到献血者,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为社会奉献爱心,也为我校公益事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今晚打响,三十名大众评委团集体亮相。

下一条: 期待值满满的“麦穗音乐节暨化妆舞会”下周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