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领略芭蕾艺术之美

发布日期:2023-10-25

艺术缤纷校园,美育助力成长。为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文关  艺术缤纷校园,美育助力成长。为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文关于开展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通知》,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让广大青年学生通过艺术鉴赏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同学们在浓郁的人文氛围中感悟生命的真谛。学校组织师生代表观看了芭蕾舞剧《灰姑娘》。  

在优美的舞蹈中同学们感受到了芭蕾舞的优雅,接触到了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高雅艺术进校园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还让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长知识,体验美的感受。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舞剧令人难忘,感谢专业演员们用轻盈优雅的舞姿为心灵插上了艺术的翅膀。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青年人需要更多纯粹、美好、正能量的文化活动来提升审美能力,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举办正是为了满足这种文化需求和精神追求,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文化环境。



上一条: 期待值满满的“麦穗音乐节暨化妆舞会”下周与大家见面!

下一条:校园文化 ┊ 准备好带走我了吗?超可爱的小青团、小团团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