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 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

发布日期:2023-04-1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逐步实现建设“生态新区、兴业新区、宜居新区”的号召,改善园区生态环境,倡导“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共青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志愿者于4月12日前往兰州新区西岔园区东山梯田整地绿化工程参加植树活动。

来自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45名同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83名同学到达指定地点后,合理分工,相互协作,将指定区域内的树苗种植完成,并将写着自己祝福语的卡片郑重系在树枝上。

绿色,是希望的火焰;绿色,是树木的颜色;绿色,是健康的源泉。大家亲手植下的树苗,将如同青年般茁壮成长,盎然生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到植树的快乐,展现出兰科学子优秀的志愿服务意识。今日植下之绿树,承载着爱与希望,愿每一位兰科er,走的每一步,都算“树”。

上一条:校园文化 ┊ 展青年担当,扬思辨新风

下一条:校园文化 ┊ 体育之梦,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