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 ┊ “阳光体育.联盟杯”球类运动会开幕啦!

发布日期:2024-03-21

联盟杯开幕

  2024年“联盟杯”球类运动会于3月20日12点30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潘强玉;学生处副处长李娟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梁瑜;各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团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裁判员、各学院运动员代表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联盟杯领导讲话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梁瑜致开幕词,他提出:“此次联赛的意义远超于比赛本身,它可以培养我们的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和坚韧品格。通过参与比赛,同学们将会深刻体会合作与分享,懂得尊重与包容;能够在挑战中超越自我,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

联盟杯宣誓

  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强调要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运动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潘强玉发表讲话,他指出,联盟杯球类运动会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它不仅是对同学们精神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参赛队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考验,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将运动的习惯发展成为每一名兰科学子的标配,让它为我们将来的职业成功与人生幸福添砖加瓦。

  联盟杯”不仅是一场竞技的盛宴,更是学子们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我们期待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热血不止

为梦上场

日落归山海

赛场属于你

上一条:学校举行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名师大讲堂”第十期报告会

下一条:“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第二课堂公益讲座活动结束。